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我把你当兄弟(上)


*学霸叶×学【】渣痞【】子天
*OOC
*正文与设定无关系列
*
*
*
*
*
*
*
*
*
        叶修叼着棒棒糖,踩着上课铃来到了班级,发现旁边的位子空着,有点疑惑,转身问后桌的戴妍琦“人呢?”
        “哎?黄少啊,他好像是因为打架被老冯叫走了。”戴妍琦头也不抬的抄作业。老冯是他们的班主任兼教导主任,人还不错。
        叶修挑了挑眉,今天头一次没和黄少天一起走,就出这样的事了。他回想了一下,发现黄少天在昨天晚上就不对劲了,今天也是借口搞值日早早的从家走了,叶修也没有怀疑,结果一来就这样了,唉,真是让人不省心。
        他和黄少天都是孤儿,叶修四岁时和四岁的黄少天对视了一眼,叶修从此就变成了黄少天的保姆,就连离开孤儿院,叶修都带着黄少天,两个人在一起打工,为了交房租和学费。周围的邻居都夸赞他俩的关系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叶修就像黄少天的亲哥哥一样。但是叶修心里清楚,他对黄少天的感情早已超过了兄弟情。
       “叶神,黄少怎么了。”郑轩举着面包从前面转过身来。叶修被荣耀高中的同学们称呼为叶神,不仅因为学习超神,还因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他玩的也是出奇的好,几所高中也没有和他能对抗的人;而黄少天也因为那里面的剑客玩的很好,并且很开朗活泼,也被成为剑圣。
        “没事。”叶修将书包留下,后门走了出去,看似漫不经心,但逐渐加快的步伐还是暴露了他。
         “我说了,我就不道歉,他们那群人也可以说老叶,我呸!!!还有啊,老冯,你看这多大点事,就别找老叶了,这马上也要考试了,就不要打扰他了。”
         叶修刚走到办公室门口就听见黄少天这个话痨,老冯说一句,他回十句。叶修站在门口不自觉的笑了笑,整理了一下衣衫,才推门进去。“报告”
        一进去就看到背对着他的老冯和看似低眉顺眼的黄少天。
        老冯听到叶修的声音,转了过来“叶修,你来了,你看看他,气死我了”黄少天也抬头瞅了一眼后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状况,又飞快的偏过了头。叶修在那几秒钟也看到了黄少天脸上的伤,眼神暗了暗。
        “哎呦,少天大大这是怎么了,看这脸,啧啧。”叶修从兜里掏出根棒棒糖叼在嘴上。
        “还能怎么样,打架呗你说说他,一人和十几个人打群架,这不是主动的挨打么,还真以为自己是英雄啊,行了,叶修,既然你来了,你把他带回去,好好说说他,这事我给压下来了。”
        “哎,好嘞,谢谢老冯啊,请个假啊我带少天去校医室。”叶修绕过老冯拉住黄少天往外走去。
        “去吧去吧,要叫老师。”给老冯的回答只有关门声“真是,没大没小。”

       黄少天被叶修拉着去校医室,两人一前一后,黄少天看叶修不说话,他也因为心虚沉默。他知道,虽然叶修看着心情还可以,其实已经很生气了,就像一座火山,正濒临着爆发。
        在黄少天思考怎么解释的时候,两人已经到校医室前了。“报告”叶修推门进去,发现没人,就松开了黄少天的手,自顾自的走进去,翻箱倒柜的寻找着药水。少天现在门口抿着嘴,直愣愣的站在门口,叶修端着药水,往后一看,发现自家小朋友,像犯了错一样站在门口,叶修叹了口气,招手,过来坐那上药,愣在那里做什么?黄少天听见叶修的话。笑了,恢复精神地走了进去。
        “说吧,怎么回事啊,好好的怎么还打架呢。”叶修说这话时下手重了重,“嘶,老叶你轻点。”
        “少天大大现在知道疼了,打架的时候怎么那么英勇呢?”黄少天在叶修责备的眼神下低下了头,也不回答,在听到叶修叹气声后,放在腿上的手紧紧抓住了裤料,撇了撇嘴“他们说你坏话。”
       果然,叶修心里一沉。
       叶修将药水放到一边,捧起黄少天的脸,直视着他。
       黄少天看着叶修满溢着心疼的眼神,手慢慢放松。
       “疼么?”
       黄少天将眼神挪开,不情愿的点了点头,下一秒嘴角的湿润让他瞪大了眼睛,叶修的吻一个个落在伤痕上,从嘴角出发又回到嘴角,最后一个吻郑重的落在了黄少天的唇上,虔诚又庄重。
        黄少天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打蒙,在叶修离开也没反应过来。
        一丝别样的情绪从黄少天心底悄悄冒出。
 

【TBC】

     

评论(18)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