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你却想要上我(中)

·学霸叶×学渣痞子天

·设定没用系列

·破一百fo了,好开心啊好开心啊好开心啊

·上文请看https://59wansui.lofter.com/post/1e4941ae_1153cce8

两天没见到叶修了。

自从叶修从校医室离开后,黄少天无论是在班级还是在打工的地方都没有见到叶修。问老冯,老冯说他请假了。

黄少天拿着蛋糕小心翼翼地打开家门,期待着能看见叶修正在沙发上打游戏。今天是叶修生日,他特意买了一个大蛋糕。可是,迎接他的只是寂静的屋子,他慌忙的跑到屋里去看,并没有看到预想的身影。

'啪'黄少天手里的蛋糕掉落下来,他靠着墙慢慢蹲下,这几天叶修的不见踪影,让他回忆起四岁时被抛弃的恐惧,黄少天痛苦的抱住头哭了出来“呜,叶修,我错了,我再也不打架了,你别不要我好不好,恩~你回来好不好,我绝对绝对不打架了。你,你你回来好不好,我不想,不想再被抛弃了。”屋子里只有黄少天说话的回声和哭泣声,这让黄少天哭的更狠了。

一双脚停在了黄少天的面前。“唉”一声不属于黄少天的叹息声在黄少天的上方响起,但黄少天并没有发现,直到一只手揉上了他略凌乱的头发,黄少天的哭声戛然而止,由于手在压着,黄少天不能抬起头,“老,嗝,叶?”他试探着叫了一声,结果因为哭的太狠,打了个嗝。

“噗”一声轻笑传来,黄少天感觉眼前的人多了下来,他现在已经不想抬头了,真的真的太羞耻了。但没法啊,哭的一塌糊涂的脸还是被叶修强行抬起来。

黄少天刚想说些什么,一出口就又打了个嗝,脸更加红了,他把自己的脸从叶修的手中拯救了出来,别过脸去,不再看叶修。

但是停了停,伸出手紧紧的抓住叶修的衣角。

叶修心疼的抹去黄少天脸上的泪水。“少天儿,不哭了昂”

叶修不安慰还好,一安慰黄少天的委屈劲儿又上来了,他不顾姿势的别扭。一把抱住叶修,将脸埋在叶修的怀里,断断续续的哭诉“你,嗝这几天干什么去了?嗝我,我以为你也不要我了,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呜嗝,我以后再也不打架了,嗝,也不挑食了,真的。不要抛下我,嗝。”

叶修颤了一下,但很快稳住了身形,轻抚着黄少天颤抖着的后背“少天儿乖,我不会不要你的,毕竟,我最喜欢少天了。”叶修说着寓意不明的话。

“真的。哎呦,嗝,痛痛痛痛~”黄少天一激动,把脑袋抬了起来,bang的一声,黄少天的脑袋和叶修的下巴撞在了一起,两人瞬间分开,各自抱着痛处哀嚎。

黄少天像是想起了什么,抱起蛋糕,面向叶修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老叶,生日快乐。”

在黑暗中,黄少天的眼眸闪亮,里面像装着一片星空,叶修在那片星空中,清晰的看到了自己,他不受控制地捧起黄少天的脸颊吻了上去。叶修在行动时,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但并没有预料中的拒绝,他在感受到黄少天青涩的回应后,仿佛受到了偌大的鼓励,逐渐加深了这个吻,直到黄少天呜呜挣扎时,叶修也慢慢坐了下来,胸膛微微起伏,相比黄少天,情况却好了很多。

“老叶,我们在一起吧”平地一声雷,炸的叶修愣住了。

“咳,少天,你想清楚了么”叶修脸滚烫,他庆幸没有打开灯,不然要被嘲笑死。

“当然,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所以就在一起吧,这样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也就不会不要我了”

叶修听着黄少天尾音里的落寞,心疼从心窝冒出,他挪到黄少天的身边,紧紧拥住他。

“行,哥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耶。吃蛋糕吃蛋糕,啊,疼啊!!!”黄·破坏气氛·少天挣脱了叶修,兴奋地站了起来,却在一瞬间麻了腿。

叶·无奈·修笑了笑,就着现在的姿势给黄少天锤了锤腿。在黄少天强烈的抗议下,将他抱到了沙发上,还顺便吃了点豆腐。

叶修去打开了灯,暖黄色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屋子,也照亮了坐在沙发上的那个天使。

待叶修愣神的的瞬间,黄少天已经将蛋糕打开了,摆在了桌子上,他搜遍了整个茶几也没有找到打火机,他才想起叶修正在戒烟,全家无论哪里都不能出现打火机。无奈的耸了耸肩,他招手示意叶修过去,让他许愿,对着假装燃烧着的蜡烛。

叶修双手合十,闭上眼虔诚的许了三个愿望,然后装模作样的'吹灭'了蜡烛。这是他们在一起度过的第十三个生日。

“来来来,寿星切蛋糕了。”黄少天将刀递给了叶修“哎?老叶你许的什么愿,说说呗,呸呸呸,还是别说了,说出来就不灵了。”

叶修好笑的看着他,将刀接过去,却不想被黄少天看出了些什么。“老叶,你手腕怎么了?怎么青了?”不等叶修回答,黄少天一把抓过叶修的手腕将袖子撸起来,果然,看见一片伤痕。黄少天沉下了脸,让叶修站起来。

“少天,哥......”叶修诺诺地解释,但由于现在的黄少天气场过于强大,他还是老老实实的站起。叶修的衣服被黄少天强行的扒下来,黄少天看着叶修伤痕累累的身体,一脸气愤地把衣服甩给叶修,自己嘟嘟囔囔的跑回卧室找药。

他回来后,叶修已将衣服穿好,并把蛋糕评论切成八等份摆在桌上,并笑意盈盈的看着他。黄少天脸一红,但还是跑了过去,要给叶修的伤口贴创可贴,叶修阻止了他,示意他先吃蛋糕。黄少天本来是拒绝的,但被叶修强硬地拉过去,并拿寿星的身份压他,就那么妥协了。

黄少天一口咬下好大口蛋糕,叶修也吃了一口暗叹了一下好甜。叶修清了清嗓,吸引了黄少天的视线,才继续说到“那个,这两天,我不在家,主要是因为,那个,我的人,怎么能被他们欺负,是吧!”

黄少天听完,背过了身。眼眶又红了,他连忙往嘴里塞甜兮兮的蛋糕,以此压抑住自己想哭的情绪。

“老叶,你唔可搜噗咬链的”(老叶你个臭不要脸的)

“锤四你滴沉”(谁是你的人了)

“拆索。达炸唔咳没出”(再说,打架我可没输)

“嗯嗯嗯,少天大大最厉害了”

【TBC】

评论(7)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