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话痨?!⑩④

   黄少天认为自己很不正常,他一看见叶修就会想到在会议室的那个吻,脸就开始很不正常的就开始变红,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对叶修产生了感情。
       在训练室,国家队队员两人一组,进行PK。叶修在他黄少天旁边看了一下,黄少天感受着他的呼吸在耳边划过,敏感的耳朵不经意动了动。叶修看着坐立不安的黄少天,弯了弯嘴角。
        然后悲剧就出现了,正在和一叶知秋PK的夜雨声烦突然出现了一个失误,连击出现了空档,一叶知秋抓住这个空档,将夜雨声烦残存的一丝血量直接带走,孙翔凭着微弱的优势胜利了。
        黄少天看着屏幕上的失败字样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就见孙翔站了起来,椅子摩擦地面的声音引来了训练室所有人的视线。
        “黄少天你怎么了,状态很是不好啊,是不是生病了,生病就应该赶紧吃药,不要耽误了竞技状态。”孙翔秉承着队员之间有爱的信念,好心的提醒着黄少天。
         “靠,你才有病你才有病,本剑圣那是不小心,不小心懂么,该喝六个核桃了羊习习。”黄少天恼羞成怒,怼了孙翔几句,把键盘往前一推跑出了训练室。
        孙翔很郁闷的看着旁边的周泽楷。周泽楷摇了摇头,孙翔更加郁闷,副队长不在,谁来给他翻译一下队长这是什么意思。
        叶修安抚了一下孙翔,示意喻文州自己出去看看,让他组织着大家继续训练。
        叶修一走,训练室的各位八卦之魂冉冉升起,李轩最甚。最后还是喻文州一脸我知道内幕但我就不告诉你们的神情阻止了大家八卦,一句句心脏在训练室四处响起,喻文州微笑不语。
        叶修在大厅的自动售货机前找到了黄少天,看着黄少天举着硬币思考着要什么。叶修走过去就着黄少天的手,将硬币塞了进去,然后点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准备看着黄少天炸毛,结果,面前的人只是呆呆的看着了他一眼,转身走了。叶修见状况不对,连忙追了上去。
        叶修跟着走了一段路,终于忍受不了黄少天的沉默,把人拦了下来。“少天,你不用觉得烦恼,那样就不像你,如果你接受不了我的这段感情,那你就把我说的话,我做的事情都忘记,我不会让你感到困扰的。世邀赛,要好好打。”黄少天对叶修的直白吓住了,这些话越听越不对味。叶修在说完这些话,灌了一大口饮料,然后将饮料塞到黄少天的手里,转身走了。
         黄少天懵逼的看着饮料,没有弄懂叶修的意思,但身体不受控制的拽住了叶修。
          “?”叶修疑惑的看着黄少天。后者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后,连忙将手松开,立在那里看着叶修的背影。在叶修走过拐角后,黄少天仰头将饮料喝光,极力忽略心中的苦涩,将瓶子捏扁,扔到垃圾桶内。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有什么话事情世邀赛结束后再解决吧。
*       叶修在离开之后,并没有回去,而是随便找了一个允许吸烟的地方去吸烟。
          究竟是什么时候他开始对黄少天感兴趣了呢?在他操纵着小剑客满世界抢boss,各种骚扰自己与他PK的时候?在第一次见面,看着他活蹦乱跳的样子的时候?在自己断送了蓝雨冠军之后,在厕所遇到这个还没有成为主力的小朋友,看着他留着泪水坚定的宣称要打败自己的时候?在他趁着夏休期从G市飞到H市找自己打荣耀的时候?亦或是他武装的严严实实,去网吧帮自己打副本的时候?还是在临走时,用坚定的眼神看着自己,并告诉自己一定要回来的时候?呵,谁知道呢,反正他已经喜欢上了这个人了,喜欢上这个打一场比赛几十万但还是愿意在一个小小的网吧帮自己刷副本的剑圣大大。
        他是个认定了就不会回头,就一定要做到的人,就像他离家出走不后悔,对一个游戏情有独钟了十几年,说要复出拿个冠军就会拿到,而黄少天,他既然认定了就一定会属于他。现在黄少天不答应没关系,这辈子还很长,他愿意一步一步让黄少天喜欢上他,就像喜欢荣耀一样。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