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黄少天生贺】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黄少天生贺
*叶黄
*私设有,OOC有
*题目和正文完全没有关系系列
*老师告诉我文章结尾一定要扣题
*写的不好请轻喷
——————————————————————————

*         蓝雨上下一阵忙碌,不为别的,因为过几天的八月十号,是他们可爱帅气伟大剑圣的生日。公关部门已经开始大力宣传,俱乐部也应少天粉丝的要求,特意在G市弄了一个线下的黄少天生日party,但是人数限定,只能一百位粉丝才会有party的门票,这让粉丝们在微博上一阵哀嚎。于是贴吧,微博,论坛黄少天的各大官方粉丝应援团中的粉丝们展开了激烈的“斗争”。为了安慰那些来不了的真爱粉们,俱乐部决定在生日party开始时进行在线直播,并进行录像然后刻成光盘在微博上进行抽奖放送。
        各个粉丝应援团也在激烈的准备当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画手,文触,视频剪辑大大等也慢慢准备完成。只见在各大网站上,黄少天生日应援的海报,文章,视频陆续登场。
日期:8月10日          2:00PM
        “大家好,我是帅气无比的黄少天,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希望大家在party上吃好玩好,不要拘束,都是一家人,那些来不了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不要羡慕,泡一碗泡面端着在屏幕前,和大家一起欢乐也是极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天我喜欢你啊——】
       【剑圣我要给你生猴子——】
        “哎,好的,感谢少天的发言,大家也冷静一下,不要太激动了哈。”郑轩从黄少天手里抢过话筒,也顺便维持了一下秩序。郑轩表示压力山大,工作人员的原话是赶紧进行下一流程,放纵少天的话,他自己一个人能讲一个下午,“下面呢,我们来做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做击鼓传花”
        “哈哈哈哈哈,这个游戏好老土。”郑轩一脸惊恐的看着不知道又在哪里拿到话筒的黄少天,冷汗直流,内心大喊压力山大,“黄少,一个游戏,不要在意这么多”郑轩回答了一下黄少天的吐槽,又继续说到“接到花的粉丝呢,就可以上台来和黄少面对面的传达你最真挚的祝福。”
       (我的天,好羡慕在现场的人。)
       (黄少是我的,拔刀吧。)
         ......
         屏幕上的哀嚎一条接着一条,这让在现场的人面朝镜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致使屏幕上的弹幕刷的更加激烈。
        “那么,现在音乐响起来,黄少说停就停啊。”不知什么时候卢瀚文代替了郑轩的职位。
        BGM想起,这个音乐听的粉丝热血沸腾,正是大大们给黄少天写的歌,名字叫做《剑圣之荣》。
       “娴熟流畅刺劈削砍挑
        三段斩快狠准不留情见招拆招
        剑光闪现刹那对手遍地倒
        舞动指尖信心百倍嘴角微微翘
        冲锋吹响胜者的号角
        无所畏惧向前迈进步伐走位风骚
        任谁笑我技术高超却话痨
        保持骄傲胜者为王战到最后就是荣耀” 熟悉的调调在大家的耳边响起,手里的花也在不停的传送。终于,随着黄少天高喊的一声停,花最终停在了一位女粉丝的手上。
       “现在有请这位粉丝上台。”卢瀚文
       “哎呦,是位美女啊,美女你好幸运,哎哎哎,不要哭,我知道你被本剑圣帅到了,也不要哭啊,哭了就不好看了,本剑圣这么阳光的一位美少年,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有什么话想对我说么,要抓紧机会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黄少天微笑的看着眼前泣不成声的女粉丝,语速虽然快了一点,但是安慰很有效果。
        “唔,黄,黄少,祝你生日快乐,你是最棒最厉害的,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你是最强的妖刀,最厉害的剑圣。我要陪你一起度过无数个蓝雨的夏天,比赛要加油!!!!!”女粉丝的情绪很激动,呜咽的把话说完,最后一句话完全嚷出来的。
        “好的,谢谢你啊,蓝雨是最强的,我们一定会再得到冠军的。”黄少天放轻了语气,手慢慢搭上女粉丝的头,轻轻的拍了拍,自信的立下誓言。
      【我们还有无数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底下的粉丝也被感染,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话。
       “呜呜呜,好感动,蓝雨是最强的。”卢瀚文假装的嘤嘤嘤了一下,也大声的喊出了一句话。“好,请这位粉丝下去就坐。击鼓传花的最后一轮就要开始了。”卢瀚文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
        “不容许懦弱的动摇
         致命失误或许下一秒
         强敌当前血液兴奋燃烧
         行事别冲动才好
         声调随着热情越飚越高
         哪管眼下局势是顺利还是不太妙
         集中全力牙关紧紧咬
         不到最后怎么能草率将白旗举高
         娴熟流畅刺劈削砍挑
         三段斩快狠准不留情见招拆招
         剑光闪现刹那对手遍地倒
         舞动指尖信心百倍嘴角微微翘
          冲锋吹响胜者的号角
         无所畏惧向前迈进步伐走位风骚
        任谁笑我技术高超却话痨
        保持骄傲胜者为王战到最后就是荣耀”
黄少天这次没有忍住,在放歌曲的同时也唠唠叨叨的“这首歌真的好听,听多少遍都不会腻啊,果然,本剑圣就是的这么厉害,这次要什么时候停呢?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你们要不要猜猜我什么时候喊停,是不是猜不出来,那么在这种时候我就要喊'停——'”BGM戛然而止,果然,这边的音响师和黄少还是很有默契的。
        “来来来,拿到花的粉丝请来到台上,让我们看看是哪位幸运儿。”卢瀚文的话不知不觉也多了起来“啊,是位男...叶,叶神?”卢瀚文被站起来的男性吓了一跳。
       黄少天定睛一看,这位举着花的不正是叶修么。“老叶?你怎么在这里,是俱乐部请的么?不过话说回来,你是我的粉丝嘛,哈哈我就知道,你果然是崇拜我的哈哈哈哈哈。”
         在叶修向黄少天走去时,现场爆发了一阵尖叫。屏幕上的弹幕也刷的飞快。黄少天看着逐渐走进的人,握着话筒手不禁冒出了大量的汗,他很开心,不,他太开心了,没有什么比生日当天看见恋人还要更加开心的了,他还以为这次他的生日俩人只能在电脑里见面了。
       “是是是,今天少天大大是寿星,少天大大说什么都对。”叶修笑着接过话筒宠溺的看着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宠!!!!!】底下又爆发一阵尖叫。
       “亚历山大,今天这碗狗粮我吃了。”卢瀚文捂着脸做为难状“那么,叶神,在黄少的生日这天,有什么想对黄少说的么?”
       “少天,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会一直陪你打荣耀,直到老去。你以后的生活,生日都会有我陪着你。生日快乐,少天儿。”最后那个儿化音苏的黄少天简直要化了。黄少天拿着话筒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少天大大这是害羞了?”叶修戏谑的看着黄少天爆红的脸。“好啦,现在来到最重要的一节,music。”叶修很帅的打了一个响指,现场暗了下来,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喻文州带着蓝雨的队员推着蛋糕车缓缓走来,全场有默契的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黄少天眼眶变红,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双手交叉握紧竖在胸前,闭上眼开始许愿。
        “第一个愿望,我要和蓝雨的大家一起拿到冠军。”
        “第二个愿望,荣耀发展的越来越好”
        第三个愿望黄少天没有说出来,默默地在心中许愿。睁开眼,望向叶修,叶修笑着点了点头,黄少天回了一个阳光的笑容,然后吹灭了蜡烛,现场响起激烈的掌声。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要和身边的这个人一直走下去,一起打荣耀,一起生活,直到永远。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黄少天,生日快乐!
                                                              【END】
*BGM取自Ryan翻唱的《剑圣之荣》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