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少年,不来口血么(4)

注:本文是以吸血鬼为主题
     可能会有bug
     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一定认真改正
     <(_ _)>
    

——————————————————————————————
第四章
         黄少天悠悠醒来,就感受到后脑一阵剧痛,他刚要抬起手摸摸后脑,就发现手被绑在了后面。他记得他刚从吸血鬼公会霸图出来,正要回警局整理思路,在他发现有人跟踪他时他就躲进了一个小巷子里,没想到对方不止一个人,在他探头观察时,被硬物打击到头,晕了过去。
         妈的,一定起包了。黄少天骂了一句,然后借着从天窗射进的光线观察这个屋子。手也不停的在凳子后面摸索,很好,虽然不知道这凳子后面为什么会有玻璃碎片,但还是把手解开才是大事。
        正要大功告成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黄少天警觉的抬起头并且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刺眼的光线从门外射进,晃得黄少天偏过头眯了眯眼睛,为防止被人发现绳子已经开了的情况,黄少天不动声色的将绳子攥紧,坦然的与对面的人对视。
        “啪-”一个清脆的声响在黄少天的耳边响起,随后他的脸上出来火辣的痛感。
       “黄少天是吧,我也不和你绕弯子了,把你带到这里就是想问你一件事。叶秋,奥应该叫做叶修他现在在哪里?”男人抚摸着黄少天红肿的脸,以一种丑陋的面目面对着他。
        黄少天皱了皱眉,躲开了男人的手“你谁啊你,上来就问我这么莫名其妙的问题,先不说我知不知道,就算我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你这应该是在求我说出你想听到的答案吧,你这是求人的态度么?嘶——”
黄少天的头发被一把抓起,脑袋被迫向上扬起,与男人对视。
        “能不能不要再嘴硬了,我告诉你,记住了我叫刘皓,你的养父叶秋就是被我从以前的位子上狠狠地拽了下来,如今只能向一个丧家之犬一样东躲西藏。”
         原来你就是王大眼说的那个一脸狼顾之相的家伙啊,果然,王大眼不适合做吸血鬼,他还是做一个神棍更好。当然,这话不能说出来,毕竟他对自己的处境很了解。眼前的刘皓还在兴奋的回忆着自己的‘丰功伟绩’,面部表情黄少天怎么看怎么狰狞,不屑的撇撇嘴,手上一个用力,绳子给挣段了。
         很好,黄少天眯了眯眼睛,“行啊,看你这么恨叶修,告诉我你想要知道什么,我把我知道的告诉你”
刘皓反应过来之后,一脸狰狞的向黄少天扑去,却在要碰到黄少天的时候倒了下去。黄少天保持着自卫的姿势,警惕的看着这个逆着光的男人。
         “少天儿?怕不怕?”嘲讽的话语在眼前这个男人口中缓缓吐出,每一个字都重重敲打在黄少天的耳膜上。
         “!!!!!!老叶?”黄少天向前走了两步,为了方便看清这个人的脸,不,不是老叶,黄少天的神经瞬间绷了起来,向眼前这个人发起攻击。
         “喂喂喂,少天冷静!你不知道有人皮面具这种东西的存在么?”虽然语气慌慌张张,但是身体上的动作却是从容不破,与黄少天你来我往的招架着。
        “是嘛?那更要打一架了,很早就想教训你一顿了。”黄少天看这个人的动作无疑就是叶修了,攻击也越发凌厉起来,在一个躲闪之间,黄少天被叶修抓住了双手拉入怀中,黄少天直直盯着叶修的双眼,内心不禁暗骂自己竟然在叶修的眼睛里看出了深情,撇了撇嘴,首先撤回了眼神,手上的力道也渐渐松了劲,但一下秒天旋地转,整个人看的景物全是倒过来的,所有的一切都在向后倒退。
       “你大爷的叶修,放本少下来!!!”黄少天在叶修的肩上挣扎,这真是莫大的耻辱,竟然被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抗在了肩上!
        “老实点,少天”叶修惩罚性的在黄少天屁股上拍了一下,‘啪’的一声脆响在空荡的走廊里显的更加突兀。黄少天满脸憋的通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因为害臊,但真的安静下来了,默默地把自己埋在叶修的后背里。叶修也不自觉的走神,手上的触感还在,恩,真有弹性。

         黄少天由于还在羞愤中,并没有注意到叶修已经停了下来。“怎么少天这么迷恋哥的肩膀啊,都不愿意下来了!”叶修带调笑意味的话语使黄少天回归现实,麻利儿的从叶修身上下来,揉了揉被膈疼的肚子,双拳一握就要向叶修攻击过去。
        “黄少你没事吧”刚蓄的力就被人从后面冲散了,黄少天回头一看,是自己的徒弟卢瀚文,毕竟自己最宠他,现在的火气在看到是卢瀚文的时候也就消散了。“当然没事了,本少怎么可能会有事?”黄少天宠溺的揉着卢瀚文的头发。
       “唉?黄少你的脸怎么那么红”郑轩作死的从后面冲出来。
         叶修听见这一句话,盯着黄少天笑了笑“害羞了。”
        “恩?”郑轩听见这句话不可思议的围着少天转了两圈“啧啧,天大的新闻啊,没想到黄少还有害羞的时候?”
       “靠靠靠,郑轩你找死啊,单挑啊啊啊!”黄少天冲叶修比了一个中指,紧接着就和郑轩打闹成一团。
“不好意思,让叶神见笑了。”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挡住叶修的视线“谢谢叶神把黄少救回来。”
         叶修吸了一口烟,烟在肺里转了一圈被叶修长长吁出来。“呵,哥的人哥当然得负责了。”说完摆摆手,消失在黑夜中。
         黄少天盯着叶修消失的方向眼神暗了暗,这神情一闪而过,除了黄少天自己谁都没有发现。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