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竹马竹马

*年上
※叶黄×黄少天
*瞎几把写,大家也就瞎几把看吧(士下座)
*现在最爱写的就是黄少说话的时候了,因为只有一个原因,可以凑字数!!!!!哈哈哈哈哈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写完这个短篇
*高三了,不出意外这是7月之前最后半篇文了,用来攒人品,宝宝心里很委屈,我好想把这篇写完QAQ
*写了这么少还BB了这么多,真的抱歉QAQ

1
   “黄少天,真的拜托你了!!!!”一个女孩郑重地将一信封交到站在树下等叶修的黄少天手里,不停的双手合十表达拜托之情,不知所措的黄少天搔了搔头发,还是抵挡不住少女的请求,点了点头。得到答案的少女激动地一把抓住黄少天的手上下摇了摇,风一样的跑了。
    黄少天叹了口气,凝望着这封粉红信封,犹豫着要不要交给叶修,毕竟,他对叶修也有着如信封里信纸上诉说的情愫一样的感情。愣神间,修长的手从他眼前滑过,拾花般将信封从另一双手中抽出,吓得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想将信件抢回,转身看到叶修玩味的笑容后,撇了撇嘴,向上够的手被收回插入兜中。
    “我们少天很受欢迎啊,情书都收到!了,哥看那小姑娘长得不错人挺好,你就别霍霍人家了。叶修扬了扬手中的信封“介不介意哥打开看看”虽说是询问,但是嘴上问着手已经将信封打开了。
    “看吧看吧反正不是给我的,那小姑娘看中的是你,不是我,不要什么都往我身上推好么,那小姑娘好看是吧,我认识要不要叫出来你俩认识认识?”黄少天很凶地戳着叶修的胸膛,很认真的一个一个字的往外蹦,还特意加重了'好看'两个字。
    黄少天的指尖感受到叶修胸膛明显的笑意,本来快平息的情绪瞬间泛滥了起来“靠靠靠靠笑什么笑!”黄少天索性把书包往背上一甩,扭头就走。
    意料之外的脖子一紧,随后一重物挂到了自己的身上,黄少天站定,斜眼看着树袋熊挂树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叶修,抖了抖肩,好吧抖不下去,便任命地拖着这个累赘往家走。
    他想,是不是该找一个女朋友或男朋友了?
   
  

    “啥?开玩笑呢吧!”郑轩被黄少天的想法吓了一跳,瞌睡虫全部跑走。黄少天发誓他认识郑轩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见他这么精神。
    郑轩缓慢的眨了眨眼睛,犹豫了一下,思考了一下自己这么做被揍的可能性,手还是义无反顾的抚上黄少天的额头和自己的额头对比了一下体温,下一秒手就被黄少天没好气的拍了下去。
“去去去,干什么呢严肃点说正经的呢,还有你天哥充满智慧的额头是你这种凡人想碰就碰的?”郑轩甩了甩发红的手,也不在意,接着黄少天的话茬继续说下去“那请问天哥你是受什么刺激了?”
紧接着郑轩就看见眼前的这个人仰天哀嚎了一声,然后趴在了桌子上“说来话长!!!!”郑轩一个慌神错过了打断黄少天技术吟唱的最好时机,以至于接受了史上最无情的话痨连击。
“郑轩啊,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在等叶修时,一妹子又把给叶修的情书给我了,让我转交,你懂我内心的苦逼么?一封还没什么,但问题是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七封了,明明昨天才周四,这一天两封的频率宝宝心里苦啊!!!你说叶修那个钢铁直男哪里受妹子欢迎了,她们的品味也太独特了,老叶每天都是懒懒散散的样子,嘴还那么损,活生生的一个三次元MT啊!!!!”
我不知道!我不想懂!我不想听你诉委屈!来自单身狗郑轩内心的拒绝三连。
“那黄少你品味也很独特啊。”作为一个知情人员,郑轩毫不留情的在黄少天的身上插了一刀。
“我…我那是…唉!!!”黄少天憋了半天也没憋出个所以然,无奈的叹了口气“你看老叶一点都不像一个弯的,我感觉我这辈子都没有希望了。”
郑轩看着黄少天平时神采奕奕的头发也随着主人的失落而耷拉下去,鬼使神差的呼噜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发,惹得黄少天回头注视着他,一脸疑问。“要不然,我给你介绍个?”郑轩摸了摸鼻子。
“真的???小轩轩你对我太好了,日【】后天哥一定好好对你,不再让你帮我写英语作业了!”黄少天将郑轩的脑袋勾了过来,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压力山大!”快因窒息而死的郑轩憋出了哀嚎。
叶修站在黄少天班级的后门,刚想叫黄少天结果看到这一幕,心里莫名的不舒服。也不找黄少天了转身就走。
“哎哎黄少,那不是叶神么?”有人拍了拍正在打闹的黄少天,将叶修的背影指给他看。
“啊?”停止凌【】虐【】郑轩的动作望向门口,但只看到了叶修的背影,黄少天想都没有想松开郑轩就追了出去。
郑轩揉着被勒红的脖子叹了口气“就这样还想找男朋友,逗我呢?”
“老叶老叶,你来这干什么啊?找我的么,怎么都不叫我一声?”黄少天撑着叶修的肩膀跳到他的身侧。
叶修冷不防的被吓了一跳。看到黄少天笑意盈盈的脸,食指和拇指下意识地捻了捻,艰难的开了口“那个,少天今天放学不用等我了,有点事。”
“啊”黄少天刚想追问,转念响起和郑轩放学后的计划,也就点了点头,“知道了,就这点事啊那行我先回班了”说着推了推叶修的肩膀。
叶修被推得踉跄了一下,吓得黄少天赶紧扶住他,开玩笑说他弱不禁风,叶修张了张嘴,未说出口的话被上课铃打断,无奈的摆了摆手示意他赶紧回去。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