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话痨?!⑨

       “救,救命”黄少天在水里扑腾,他拼了命的往上游,但底下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拽着他的脚,肺里的氧气就快不够用,但就是挣脱不了。黄少天挣扎的向亮光处游,终于。
       “噗,呼呼呼”黄少天一睁开眼,叶修的大脸就出现在眼前。只见叶修支棱着脑袋侧躺的看着自己,手还在捏着自己的鼻子。黄少天眉头一皱,趁其不注意,翻身将叶修按在身下。
       “剑圣你在蓝雨也睡懒觉么,几点了都,文州这么放任你啊”叶修脸上带着痞痞的笑容,也不挣扎,就那么看着坐在他身上的黄少天。黄少天楞了楞,将眼睛往旁边瞟了瞟,“靠靠靠,你知道么,我刚才差点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哎呦,我就说感觉怎么游都游不上来,吓死我了,我都绝望了!”
        “噗,你到底做了什么梦。”
        “啊,就是我突然感觉呼吸困难,然后发现我我在水里,感觉好像有东西在在拽着我的脚,我就游啊游游啊游,但就是游不上去,然后一睁眼就看见你在捏我鼻子了!!!!!!!哎呦,我头有点晕”黄少天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不禁感觉到脑子上星星在转。
        “说话能把自己说缺氧了,你也是个人才,行了,赶紧洗漱,客厅给你留着早餐呢。”叶修示意他赶紧把自己那乱糟糟的黄毛整理一下。
       黄少天撇撇嘴,意外的什么都没有说,走进卫生间,出来后,又是金闪闪的剑圣。
        他发现,叶修今天穿的很正式,额,有一种不可描述的感觉“驽干呀去?”因为嘴里咬着油条,黄少天吐字并不清楚。
        “你快吃,哥带你进行H市一日游?”
        “????!”
        “你不是说来H市旅游么,老这么打游戏也不是个事”
       “老叶,,,,你是不是被穿了?”黄少天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叶修。
       “咳,你脑回路怎么这么奇特。”
       这件事应该从早上叶修起床后来到训练室说起
     【“老叶老叶,我给你传了个文件,你接受一下啊”方锐在叶修坐下后,鬼鬼祟祟的说了一句,眼神还不住的瞄向门口。
        叶修环视了一下训练室,发现剩下的几个人并没有认真训练,时不时的抬头看他一眼。叶修打开文件,'上天计划'四个大字映入眼帘。上面详细的列出约会计划,去什么地方,干什么都分条写好。“这是。。。。。。。方锐,你解释一下?”叶修挑了挑眉,望向试图将自己隐身的方锐。其余几人的眼神瞬间的回到屏幕,做出了一副我在认真训练的样子。
         这群人,他也想认真训练!!!!!方锐在内心腹诽,但碍于叶修眼神的压迫,一副狗腿样的上前谄媚“那个,老叶,这不是大家看你这着急么,对吧,所以我们就寻思着帮帮你,要不然堂堂冠军队队长追人追不到,这传出去不是让人笑话么,所以我们起了一个大早,帮你做出了这个计划,还给你准备了一套衣服,诚信经营,仅此一家,童叟无欺,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
         叶修看了那几个憋笑憋的已经趴在键盘上的人,绽放了花一般的笑容,“那么,谢谢你了方锐大大,为了表示我的感谢,今天的训练加倍。”然后不顾方锐的哀嚎,拿着衣服进入了房间,然后就是开头那样的情景了。】
          “就说去不去吧!”
          “那走吧,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的求我了,不去都不好意思了。”黄少天麻利的解决了剩下的早餐“哎?方锐你眼睛怎么了,不舒服么,老是眨?”
         “是么,我这有眼药水,你用么”包子突然从屏幕后冒了出来。
         “哎哎,不用了不用了。”方锐连忙摆摆手,“快走吧快走吧,别的战队的间谍,再在这呆我们我们会认为你是来偷机密的,再不走我们抄家伙了昂!”
        “打谁?”包子抄起凳子就站了起来。
          “我靠靠靠靠。。。。。。。”黄少天
        “没没没,包子你坐下,开玩笑呢”叶修赶忙阻止了包子。“行了行了,走吧”叶修也截住了黄少天的话头。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