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话痨?!⑦

        “啧,少天大大说什么呢,现在这姿势是大大还小的清白吧。咳,怎样,小的腿坐着还舒服吧。”叶修双手抚上黄少天的腰,象征的拍了拍。
        “我呸,叶不修你个臭不要脸的。”黄少天一巴掌糊上了叶修的脸,然后一用力,从叶修的腿上下去了“不想和你这个无耻老儿说话。”说完,黄少天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打起了游戏。陆陆续续的唐柔苏沐橙几人都回来训练了,叶修美名其曰这叫垃圾话干扰练习,为了在以后对上蓝雨时被某人的垃圾话妨碍了,所以得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利用好好不容易送上门来的资源。这番话惹得黄少天又一番炸毛。
        “boss,(145,672)霸图,百花,微草”兴欣抢boss指挥部消息室里出现了这么一条消息。
        叶修一看发信人莫凡,不禁吃了一惊。“来来来,大家抢boss了,小莫凡在家都这么认真的玩荣耀,我很是欣慰啊。”叶修招呼着大家赶紧往这个地方聚集。黄少天偏头一看这个聊天室的名字,忍不住恶寒“我靠靠靠靠,这个名字,太没有节操了,太没下限了,太恶心人了!!!”边说边把boss地址发给了蓝河。“是吧,是吧,这个名字是不是太恶心了。”方锐在那边冒出个脑袋赞同,“我感觉应该叫英雄之路,这个名字多么炫。”
         “啊呸,方锐啊,做人不应该这样的,你应该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不应该因为在这样一个无下限的人的身边,就让自己堕落,让自己更加的没下限,你这样会遭人唾弃的。”
        “哎哎,蓝雨到了,蓝雨那个剑客是怎么回事,少天?解释一下!”叶修突然严肃的看着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仇恨被那个剑客抢走了,我靠,那谁啊。。。。。。”魏琛叼着烟骂骂咧咧的。
        “嘿嘿嘿,老铁,这是在抢boss,有点竞争意识好吧,我可是蓝雨的人,抢别人的boss我当然是无所谓的了,但现在组织在需要我,我当然。。。。。。。。叶不修能不能不看别人的屏幕,咱俩现在是敌对阵营,有点隐私意识好吧。”“呵,那刚才是谁把我的指挥发到蓝雨的公会里了?”
        “。。。。。。。。别说话了,认真点,抢boss呢”黄少天心虚了一下,默默的转会了屏幕。当然,蓝雨有剑圣的加入为没有改变结局,兴欣这边可是全队上。
~~~~~~~~~~~~~~~~~~~~~~~~
        因为现在兴欣全是职业选手,所以必须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即使这是夏休期,也就比平常晚睡那么一会。
        洗漱完毕的两人躺在叶修的床上,为什么会躺在叶修的床上呢,我不会告诉你们在黄少天去洗漱的时候,叶修【不小心】将水撒到了魏琛的床上,然后以太晚了不能麻烦陈果而且现在没有换洗的床单,都是男的有什么不好意思之类的借口,将黄少天拐上了床。╯^╰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