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话痨?!⑤

       “。。。。。。我去,叶不羞你个臭不要脸的,你这算是调戏我么?我靠靠靠靠,你多大了,还玩小屁孩才会玩的,你以为你还童心未泯啊!真是真是。我要代表你的广大迷妹唾弃你,我现在就要把你现在的猥琐样照下来,然后发到微博上去。让你的形象就这样破裂,破裂!”黄少天的脸微微发烫,眼神四处乱窜,就是不看叶修。但害羞的同时还不忘记鄙视叶修。
       “少天大大,你这算是害羞么,而且是谁先耍流氓的?”突然叶修有磁性的声线传入耳内。      
        “啊~我靠,你干什么,吓人么?”黄少天问声转头,看见叶修的大脸出现在眼前,两人的鼻尖的距离仅仅只有一厘米,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果断从翻了出去。木有错,就是翻了出去,从椅子的扶手上翻了下去。黄少天不是被叶修大大吓得,而是突然感觉叶修的声音真是太,,,,,,TM的好听了!!!!!仅仅只是一瞬间,就感觉耳朵要怀孕了。今天是怎么了,该死的。怎么平时没有感觉他声音这么带感,绝对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做飞机的方式不对,开门的方式不对,谁都不要拦着我,我要去找时光机!!!黄少天内心不断的咆哮,但表面还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耳尖慢慢变红暴露了内心的情绪,不过这些叶修是没有发现的。
        “怎么,少天大大,这么怕我?我又不会吃了你,况且你不是我的男粉丝么,和哥近距离的接触是多么让人羡慕,你还不知足”叶修起身做到了黄少天的椅子上,摆弄着电脑
。“我靠,黑历史请不要提。”“哎呦,我说你刚才怎么说的那么顺畅呢,百度查的啊,啧啧,吸烟对人有什么危害,手速挺快啊少天?”叶修关掉网页起身向黄少天走去。“我这是为你好,你还不领情,真是的,太让人心寒了,心累”语毕,还双手做心碎状,向叶修展示他有多么的伤心。叶修被他这样逗笑了,伸手摸摸了头“好啦,少天的心意哥知道了,哥会注意的。”然后出了训练室,独留黄少天“风中缭乱”。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