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跨年

※叶修×黄少天

※稍微有点原著向,私设有

※这个主要是黄少天写个叶修的信

※感觉有点OOC,感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尽量改

※新年快乐

下面放文:-D

TO叶修:

“老叶啊,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是12月31日,此时我应该不在你的身边了吧,不要太想我。这应该是咱们在一起的第五年,我很遗憾这时没在你身边,看不到你此时的表情,算了,还是不看了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你肯定是一副嘲讽脸。

回想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小屁孩一个还学大人抽烟,瘦弱的身子被宽松的队服包裹着,懒洋洋地站在那里,真想象不到你就是那个在荣耀里一手遮天的斗神。”

叶修看到这里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起,回想起那天的景象。那不是他第一次看见黄少天,魏琛在以前就给他看过照片,但那次确是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修。当时的叶修还被叫做叶秋。那时魏琛指着叶修对旁边浑身充满着阳光气味的少年说“少天,这个叶秋,嘉世队长,也是阻挡咱们蓝雨夺冠之路上最臭的绊脚石。”叶修看着这个少年一脸凝重的点了点头,继而向前跨了一大步,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叶修。那时的叶修还没有现在这么厚脸皮,被打量的有点不好意思的别过了脸。就听见少年疑惑的声音“魏老大,没弄错吧,他就是你说的那个没下限没脸没皮喜欢耍无赖的嘉世队长?我看着不太像啊。”魏琛吓了一跳,还是没有赶在少天全部说完之前堵上他的嘴。叶修倒是先一步笑了出来,他带着笑眼看着眼前的小朋友“小朋友。你看你的魏老大是不是比我还没下限比我还不要脸,要不要考虑来嘉世良好的队内品质你值得拥有。”思绪就在魏琛的炸毛中回到了叶修的脑子里,他定了定神继续读了下去。

“在慢慢的接触中,我发现你没有魏老大说的那么没下限,而是你的下限比魏老大说的下限更低!!!!!!更加不要脸!!!!!”几个省略号大大突出了黄少天写到这时对叶修的鄙视。

“不过你对新人还是蛮好的啊,虽然嘴上说着我烦。但对我的PK邀请没有几次是拒绝的,典型的口嫌体正直嘛。甚至你在后来都主动找了我几次,即使屈指可数,但这也不是说明了我的魅力啊。”

【那是哥对你有所图啊,不过你很烦是真的。】

“也不知道是从哪年哪月哪天开始的,咱俩逐渐熟络了起来,也就是从哪天开始你在我心中高大的形象开始倒塌,三连冠在手的嘉世队长的神秘的面纱也消失的一干二净。我对你的称呼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成了老叶,不过这样听起来很是亲切啊。

渐渐的,你所在的嘉世开始从内部逐渐瓦解,你心中的荣耀在他们的心里成为了炫耀,彼时你的身边就只剩下了一叶之秋和苏妹子。对于我们的关心,你也只是将自己的处境轻描淡写的掀过,我的身份也禁止我去多问,虽说私底下是关系很铁的兄弟,但身处不同的战队,说再多都是暴露战队机密,只能点到为止。也应该是从那时起,我对你多了些不了诉说的情愫。说实话,有时候我特别嫉妒苏妹子因为在特别的时期特别的时候她可以陪在你身边,而我只能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表达关心。在你俩被传谣言时,我差一点就信了,我甚至想象了一下未来没有你的日子:退役之后大家各奔东西,你的身边不是我,可能是苏沐橙或者是其他的女生,她挽着你的手臂走进婚姻的殿堂,享受着你专有的温柔。嫉妒冲昏了我的头脑,那时正赶上蓝雨败北,两种负面情绪充斥在我的思想里,使我整个人变得浑浑噩噩,那几天不知怎么过来的,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队长发现了我的状况,和我促膝长谈了一夜,从此以后我就决定把对你的感情藏到心底,没准咱们的兄弟情义就可以地久天长。

但是第九赛季之后你突然的退役打破了我所有的伪装,我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早,失落之余是更大的愤怒,嘉世已经成这个样子了么,把一个斗神逼的退役。从那以后,无论怎样都联系不到你,我想我的恋爱也就到此为止了吧。很久以后我听队长说,那几天的我,异常冷静,仿佛变成了在战场上埋伏着等待机会的夜雨声烦。

H市客场作战,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不同的是这次对手没有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这场比赛,但是我还是带着我的满腔怒火将嘉世打的七零八落,没有你的嘉世,内部不和的嘉世,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我带着失望离去,在回宾馆的路上,突然收到了你的消息。我感觉我的全世界仿佛充满了阳光。虽然只是帮你去打副本,我还是如此的高兴,我只能不停的说话来掩饰我的激动,如果让我形容我的激动的话,我只能这么说,你让我白打工晚饭就给了一包榨菜之后还要上网费这么恶劣的事情我都原谅你了,你说我激不激动。

老叶,你还记得我临走的时候对你说的'一定要回来么'我很高兴我可以作为一个朋友来对你说这种话,在你带着兴欣这批黑马闯进大家的视线时,着实让我震惊,更加吃惊的事你还拿了一个总冠军没想到你真的做到了,虽然是踩着我们蓝雨的尸体上夺的冠,不过我们蓝雨是不会放弃的,来PKPKPK,大战三百回合。话说回来没想到你单独给了我一个偌大的惊喜,看到屏幕里的你们因为胜利喜极而泣,我默默地走出了房间,却不曾想到回宾馆的路上会接到你的电话,我以为你只是想和我分享你的喜悦,去赴约的我没想到迎接我的是你的告白,我真的真的太开心了,因为我的暗恋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叶修也回想起哪一天,黄少天推门进入兴欣为了庆祝夺冠的饭店房间的时候,两边的礼花嘭的一下响起,还把小朋友吓了一跳,整个人处在懵的状态上的小朋友被包子拉自己的面前,紧接着自己单膝下跪,将刚刚获得的总冠军戒指拿了出来'少天,和哥在一起吧'平淡的话语完全听不出叶修的情绪,只有微微颤抖的双手昭告着别人荣耀教科书有多紧张。叶修看着眼前的小朋友楞了有几秒钟,然后扑到了自己的怀里,整个人微微颤抖,带着哭腔回应着叶修的告白。

“回想一下咱俩走过的路,从表白到向家长出柜,向粉丝出柜,向全世界表达我爱你,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满足,不想再保持这样的恋人关系了。

所以经过我郑重的考虑之后,我决定,我们还是分手吧。

然后去结婚,怎么样?”

叶修读完之后心里感触良多,突如其来的分手结婚宣言让他的心跳个不停。修长的双手将信郑重地叠起放入信封中,信封在心口停留片刻才被小心翼翼的放入抽屉里。想见黄少天的的心情在这一刻全部迸发出来,一刻都不能容缓。当赶到黄少天的身后时,却不敢再向前进一步,他怕这一切都是镜花水月,在他犹豫的时候,黄少天仿佛感应到他的存在,转过身的同时附赠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在叶修的眼里,这个人全身散发着光芒,下一秒这份阳光被拥入怀抱。

“信看完了”  叶修。

“恩”        黄少天。

“结婚吧”    叶修。

“好”        黄少天

纯厚的钟声准时响起,一下一下地敲进这对恋人的心房。

“老叶,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今年咱们就找个好日子把婚结了,然后你每天都要陪我PKPKPK,不许赖皮,我还想养只狗,养什么好呢,柯基吧,我可喜欢柯基了……”少年欢快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

“好的,我的少天。”叶修缓缓的将自己的唇附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余生请多指教。①

·

·

·

·①那个“余生请多指教”这句话忘记是从哪里看见了,如果侵权请告诉我,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