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归故里

最喜欢黄少天啦(〃'▽'〃)

【叶黄】话痨?!⑥

       “我擦,我这是被摸头杀了么,去你妹的。”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冲叶修离去的方向比了两个中指,收回手摸摸自己的头发,把跳起来的呆毛捋顺。又重新回到了电脑桌前,随便进了一个房间,开始了虐菜之旅。
       “呦呦呦,这个拔刀斩时机抓的不错啊,不过还是太慢了,啧啧啧,看吧,都跟你说了这个技能不能接三段斩,这样会有僵直的空挡,不过一般人是抓不上的,但是你看,遇到我这种技术特别好的,就能抓到啊。”黄少天没开语音,怕暴露,所以满屏幕的文字泡,还变化着不同的颜色,在文字泡的空挡内,隐约能看见一个剑客被另一个剑客打到浮空,连击数还在不停的上升。
        “嘶,冰死我了冰死我了!谋杀啊!!!!”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冰凉冻得一哆嗦。手上动作乱了一下,眼看那个被浮空的的剑客马上就要落地下了,但被黄少天的一个上挑又飞上了空中。“哎呦,美年达,橙子味的,冰镇的!我爱喝,老叶你突然有良心了,不错不错,来来来,给本剑圣打开”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叶修,手上又加快了动作,把剑客的血量清空,满意的看着屏幕上荣耀的字样,拿过手中的美年达喝了一口。眯着眼睛,满意的呼了口气,满足的像一只金毛。叶修看着他一脸享受的样子忍不住的胡噜了一下金灿灿的毛,意料之外的黄少天没有炸毛,就又多模了几下才收手,暗暗感叹手感真好。
       黄少天慢慢地放下饮料,看着叶修桌上那罐还没有开封的可乐,趁叶修不注意,按住了叶修,抄起那瓶可乐就贴到了叶修的脖颈上,感受到身下人的一哆嗦。
       “哈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吧,爽吧,爽吧,看你这表情,就特别的爽,告诉你,弄坏别人的发型是要付出代价的,这就是代价!!!!”黄少天越说越嗨,按叶修的手也慢慢松了劲。叶修抓住机会,将黄少天按到了自己的腿上,一手控制住黄少天的两只手。就开始抓黄少天的痒痒肉,可乐从黄少天的手里脱落,落在地上滚远了。黄少天努力的挣开叶修的束缚,但是没什么用,鬼知道,叶修这个死宅男力气怎么那么大,黄少天只能在腿上蹭来蹭去。
      “前辈们。。。。。。好。”突然一个声音从门口冒了出来,乔一帆站在门口,一脸小心翼翼地看着这两个姿势暧昧的前辈,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然后,另一个脑袋也冒了出来。“咳咳咳咳”安文逸本来纳闷乔一帆为啥停住了,冒头一看,就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安文逸一脸我懂的看着这两个人,然后紧忙拉着乔一帆回到房间里去了。
        “我擦,叶修你还我清白!”黄少天拽着叶修的领子狂吼。

评论(2)

热度(75)